欢迎访问bat365官网登录!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务工作知识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0-10 作者:文:崔静 浏览次数:178


为保障党建工作扎实推进,提升党务工作者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1010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在敏行楼11443会议室举办了党建业务知识学习交流会。党总支副书记王琳、各支部书记以及其他党务工作者参会。

会上,党总支组织委员崔静围绕党支部党建工作和基础党务工作,就发展党员、党费收缴、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党员教育管理、党支部基础工作档案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各自工作中的收获和困惑进行了互动交流,有效提升了党务工作者的认识水平和业务技能,进一步夯实了党建工作基础。最后,王琳从“夯基础”、“建标准”、“抓特色”三个方面对相关工作进行布置与要求。

通过学习交流,与会人员对党务工作业务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交流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是对个人党务知识的一次“充电”,都表示将以此为新起点,充分运用今天的学习成果来指导实际工作,创新党建工作思路,积极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