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bat365官网登录!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03 作者:文 王志涛/孙昊 图 王志涛/孙昊 浏览次数:213


为加强教研室(实验室)建设,提高教学、科研和管理水平,112日上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会议。学院班子成员,新任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主持会议,宣读了学校关于聘任教研室主任和副主任的文件,向各位新任教研室主任和副主任表示祝贺。要求他们,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装头脑,在政治上思想上行为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要切实提高工作责任心,强化团队意识,用实际行动率先垂范,带领教研室老师共同努力,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教研室工作质量和水平;三要努力提高管理能力和水平,多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老同志学习,用科学有效的管理推动教研室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发展。

院长高志芹结合学院重点工作和自身工作经历,从如何做好教研室管理工作,如何组织好教学科研工作、如何提高自身素质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明确工作职责和任务分工,做好工作规划,提高责任担当,高质量组织安排教研室各项常规性工作;二是严格教研室管理,主动谋划管理措施和办法,凝聚老师智慧和力量,教育引导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三是工作求创新、求突破,开放工作思路,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和教学科研重点任务,埋头实干,不断提升教学科研和人才管理水平。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