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bat365官网登录!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24年度教师教学创新比赛
发布时间:2023-11-07 作者:文 刘子萱 图 王志涛 浏览次数:184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创新发展理念,聚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推动课程建设,促进教师发展,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于113日在敏行楼11442举办2024年度教师教学创新比赛。大赛由学院副院长孙同毅主持,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和往届教创赛获奖教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三个组别,共17名教师骨干参加。孙同毅副院长要求,通过此次比赛,各位参赛教师能够在专家的指导下,落实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切实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研水平。各参赛教师做了精心准备,从课程分析、教学问题剖析、创新举措、教学创新成果展示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孙同毅、心理学院全国教创大赛二等奖团队成员姜能志、学院往届获奖教师刘红英、蔡占秀老师等专家评委对参赛教师进行了全方位点评,提出了针对性指导建议。

为举办好本次比赛,学院于10月中旬进行了部署安排,学院院长高志芹要求全体教师认真研读学校大赛文件和要求,希望各教研室发挥集体智慧,组好教学团队,积极推进“四新”建设和课程思政建设,综合分析并解决教学中的难点痛点问题,推动教学改革与创新工作建设。本次比赛秉承以赛促教、赛教结合的宗旨,提高了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促进了学院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培育和选拔优秀教师提供了展示与交流平台。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