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bat365官网登录!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行远必自迩——分子生物学教研室第三次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2023-10-27 作者:文:任志浩 图:任志浩 浏览次数:126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进一步提升教研室教师的教学水平,分子生物学教研室于20231024日在学院11442会议室组织了本学期的第三次集体备课。集体备由教研室负责人王欢欢博士主持,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会上由王志涛博士开展《生物化学B》课程第25-34章节的单元备课。同时,王欢欢博士指出了相关课程学科交差重复性的现象,围绕课程学时分配的优化提出了宝贵意见;杜长青副教授开展《基因工程》课程第56章节的单元备课。

通过本次集体备课,提高新进教师的教学水平,促进新老教师互相交流学习。教研室教师针对课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教学研究氛围浓厚。大家充分讨论了教学方法、授课重难点、如何在教学过程中紧密结合思政、如何进行课堂教学改革实施等内容。大家集思广益,在激烈的讨论中相互启发,充分激发集体智慧,推动教研室的教学质量全面提升。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