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bat365官网登录!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生物学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9 作者: 浏览次数:179


117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生物学党支部在敏行楼11443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国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王国辉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纪法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和学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永葆党员清正廉洁政治本色,持续加强支部廉洁文化建设,践行“清廉自守、为人师表”廉洁理念。他并结合“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谈心谈话。

活动中,纪检委员连波以《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次廉洁党课;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铁规矩硬杠杠》,并围绕“扬清风正气、建清廉潍医”主题开展了交流研讨,每名党员结合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分享交流了一句体现“廉洁自守、为人师表”内容的廉洁格言。

最后,党员集体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四十六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并现场缴纳了11月份党费。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