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bat365官网登录!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纪法教育筑基,涵养时代新风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4 作者:文:淡文佳 杨晨 图: 浏览次数:188


1110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敏行楼11442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张伟书记到会指导,支部书记杨晨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杨晨领学了《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宣传委员淡文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研究生党员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抵制校园传教信教,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纪法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和全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党员守住廉洁底线,不断加强自身思想道德修养,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校规校纪,恪守诚信规范和要求,用实际行动持续推进清正廉洁文化建设,做德才兼备的时代新人。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严格执行规范党建标识设计制作使用工作的通知》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要求党支部在工作中要规范使用党建标识,有关宣传版面要严格履行审批把关制度。

最后,支部党员现场缴纳了11月份党费。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