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bat365官网登录!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bat365官网登录开展“筑梦潍医 励志成才”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1 作者:文:李丽娟,图:李学恒 浏览次数:72


为促进学生全面成才成长,将育人理念贯穿到学生资助工作全过程,1115日晚上,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书院麓台文化研究室开展筑梦潍医 励志成才主题观影活动,各年级同学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组织学生通过集中观看和个人观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活动参与达100余人。同学们集中观看了四部励志纪录片,感悟了少年成长成才的励志故事。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观影后提交了观影感悟,纷纷表示,生活中需要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勇往直前的决心,无论面对什么困难和挑战都不要放弃,勇往直前,实现自己的梦想;要将感恩意识纳入成长成才全过程,好好学习专业知识,早日成长为社会栋梁之才。

本次活动同学们广泛参与,营造了笃学成长的文化氛围,增强了同学们的抗挫意识与责任意识,有助于同学们培养自强不息、珍惜当下、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