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bat365官网登录!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bat365官网登录开展“青廉课堂”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6 作者: 浏览次数:64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引领、浸润作用,积极传播廉洁理念,弘扬崇尚廉洁的良好风尚,不断强化同学们的廉洁意识。118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开展“青廉课堂”廉洁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学院积极组织各团支部开展“青廉课堂”活动,各团支部书记带领团员及广大青年学子持续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提高廉洁意识,并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以鲜活的事例为青年学子上了一堂警醒教育课,通过分享真实案例,引导青年学子树牢理想信念高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把人生第一粒扣子扣正、扣实、扣准、扣紧。以胸怀国之大者,坚守法纪底线,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青廉课堂”主题团日的开展,加强了广大团员对廉洁自律重要性的认识,筑牢了崇廉拒腐的思想防线,发展了广大青年清正廉洁的校园生活作风,激励了团员们努力做到廉洁修身、正直尚廉,做“青春倡廉”的忠实先行者。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