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bat365官网登录!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寸寸山河梦,昭昭赤子心”全国大学生遵义会议精神志愿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3 作者:文字:薛雨晨 武芮梅 高淑雅 浏览次数:95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和弘扬中国革命文化和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了解遵义会议精神及其重要历史地位,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寸寸山河梦,昭昭赤子心”宣讲团于1119日在乐道济世书院致知讲堂开展遵义会议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团成员以“弘扬遵义精神,展现青春色彩”为主题,通过丰富翔实的实例从遵义会议的背景、遵义会议的召开、遵义会议的意义三个方面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遵义会议的精神内核,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遵义会议的重要历史地位,感悟遵义会议精神中坚持真理,民主集中,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革命相结合等伟大精神财富。宣讲团成员讲到,遵义会议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内生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提供了强大精神力量。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寸寸山河梦,昭昭赤子心”宣讲团入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遵义会议精神志愿宣讲团以来,积极发挥宣讲团作用,通过丰富多样的宣讲和实践活动,激发同学们民族自信心、自豪感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心信心。下一步,宣讲团将按照服务计划,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讲好遵义故事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