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bat365官网登录! 学校首页 邮箱登录
TOP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9 作者:文:尤新国/郭玉涵 浏览次数:99


2023118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敏行楼11443党员活动室,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崔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支部书记崔静传达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纪法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和全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并结合案例开展学术不端警示教育,要求支部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引导青年学生党员强化廉洁意识,培养崇尚真知、诚实守信的良好品德,提高明善恶、辨是非、抵侵蚀、防腐化的能力,将廉洁种子深植内心。

组织委员刘华健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严格执行规范党建标识设计制作使用工作的通知》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简称《条例》),通过学习,加深了党员们对党旗党徽知识的掌握,提高了党员同志对党旗党徽的认识,增强了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维护党徽党旗尊严的行动自觉。

宣传委员尤新国带领大家集体学习《关于取缔邪教组织、防范和惩治邪教活动的决定》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党纪层面对党员参加邪教组织的行为做出的相关处理规定,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信仰宗教,旗帜鲜明地反对邪教。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及反邪教”知识专题学习。

最后,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四十六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并现场交纳了11月份党费,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



上一篇:下一篇:
版权所有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
Baidu
sogou